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分析師爆:新 iPhone SE 今年見不到、尺寸也不會變大

2021/03/02 09: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SE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部份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推出以 iPhone XR 為基礎打造的新一代 iPhone SE,並以「iPhone SE Plus」為名,不過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 規格設計將與現有的 iPhone SE 相似,仍採 4.7 吋螢幕、結合 Touch ID 與 Home 鍵的設計。

新機與現有版本最大的差異,則會是升級處理器及天線模組,讓 iPhone SE 能支援 5G。儘管郭明錤未說明新機會採用的處理器,但依蘋果過往慣例,預估會是與新一代的 iPhone 13 同級的 A15 Bionic。

不過,對於希望蘋果推出大螢幕版 iPhone SE 的用戶,則可能會感到有些失望,但依目前價位帶,定價台幣 1.7 萬上下的 iPhone,正是降價出售的舊款 iPhone XR,某種程度或許正是蘋果策劃、類似 iPhone SE Plus 的存在。

郭明錤同時預測了新一代 iPhone 13 的核心規格,如同先前預告,將會是一次小升級,同時會維持與現有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 4 機陣容,以及相同的螢幕尺寸。

新機同時會有縮減的劉海尺寸,並在 Pro 機型支援 120Hz 螢幕,以及更長的續航力,同時有升級的超廣角鏡頭及 5G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