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還有一款旗艦手機?傳搭 105Hz 螢幕刷新率、S865

2020/11/27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 論壇)

根據德媒《TechnikNews》最新報導,摩托羅拉(Motorola)準備在明年(2021)第一季推出一款全新 Motorola Nio 手機,最大特色為搭載了一片支援 105Hz 刷新率的螢幕。

國外論壇《XDA Developers》資料顯示,Motorola Nio 代號 XT2125 已經在進行測試,從跑分資料中顯示的技術規格,Motorola Nio 是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具備 8GB 記憶體與最高 128GB 內部儲存容量,同時資料也顯示摩托羅拉還打推另外推出 12GB 記憶體+256G 內部儲存的變體。

有趣的是 Motorola Nio 使用的螢幕規格為一片 6.7 吋顯示器,支援 1080p 解析度與 105Hz 螢幕刷新率。

由於過去從未出現 105Hz 螢幕刷新率的智慧型手機,大多都是 60Hz、90Hz 與 120Hz 的規格,因此 Motorola Nio 的 105Hz 螢幕刷新率是非常特別的規格。據《XDA Developers》論壇的說法,該螢幕應該是透過超頻的方式,將原本 90Hz 螢幕升頻至 105Hz,因此未來當 Motorola Nio 正式上市後,螢幕規格很有可能會標示回原本的 90Hz。

此外,Motorola Nio 背面將採用三鏡頭設計,具備一個基於 OmniVision OV64B 傳感器、64MP 規格的主鏡頭,附加一個 16MP 的超廣角與 2MP 景深鏡頭配置,而自拍鏡頭則是使用雙鏡頭設計,採用一個 8MP 主鏡頭與 16MP 的廣角鏡頭。

如無意外,Motorola Nio 最快將於 2021 年一月發布,目前則未有上市國家與首發價格的相關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手機的更多可能!傳摩托羅拉申請 RAZR 2 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