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將徹底掰了64GB ?分析師:新 iPhone 13 儲存容量翻倍

2021/03/01 10:44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外媒《9to5Mac》引述 Wedbush 分析師的投資報告,指出供應鏈端情報稱,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2s(或稱iPhone 13)系列,其中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Pro 系列機款,內建最高存儲容量將從512GB 提升至1TB容量,為iPhone手機歷代首見。至於已延續多年的64GB容量版本,今年是否會因應儲存容量翻倍的規格新制而被捨棄,目前尚無從得知。

另,綜合相關外媒報導與傳聞,新一代iPhone Pro系列的升級亮點,除了支援5G上網,儲存容量翻倍,還包括有:螢幕更新率提升至支援120Hz、主相機的超廣角鏡頭拍攝性能強化,以及搭載螢幕下Touch ID指紋辨識技術等。

另,Wedbush 分析師並透露,觀察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2系列後於市場的銷售趨勢,這波換機熱潮仍展現持續強勁的態勢,隨著今年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疫苗於全球先後施打,疫情有望減緩的強況下,將亦注更多銷售動能,甚至有望超越在2014年推出iPhone 6 時於全球掀起超級換機潮的銷售紀錄。

你可能也想看

 比爾蓋茲不用 iPhone!自曝偏愛 Android 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