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爾蓋茲不用 iPhone!自曝偏愛 Android 的關鍵原因

2021/02/26 14: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本週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首度現身語音社交平台 Clubhouse,回應了許多有趣的問題,包含偏愛使用的手機系統,以及對於比特幣的看法,甚至是最近看的 Netflix 影集。

由於 Clubhouse 僅限於 iOS 使用,因此蓋茲被問到是否使用蘋果 iPhone?他則回應,自己平常偏愛 Android 手機,主要是系統、軟體之間的互動比較靈活,且部分品牌會內建微軟的 App,對他來說比較好上手。

談到比特幣,蓋茲則抱持較為負面的態度,指出在開採過程需要耗費大量電力,對於環境並不友善,自己也沒有投資相關產品。日前接受《彭博》訪問,蓋茲亦警告投資人,馬斯克(Tesla 創辦人)適合投資比特幣,是因「他有很多錢」,財力不夠雄厚絕對要小心一點。

有趣的是,在 Clubhouse 討論蓋茲亦透露,最近沈迷於 Netflix 的影集《亞森·羅賓》,點開後一看就是 4 小時。平常還會與家人一起看《冷戰諜夢》(The Americans)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比特幣?比爾蓋茲:沒有馬斯克這麼有錢最好小心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