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力挺!蘋果 iOS 14 系統更新率飆破8成

2021/02/28 18: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iOS 14 將成為史上升級率最高的作業系統,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Apple 於今(2/28)公佈了 iOS 14 系統市佔率的最新數據,顯示 iOS 14 系統在四年內推出的 iPhone 中已獲得 86% 更新率,且佔全球所有 iPhone 裝置的 80%。

據 Apple Store 內部統計,iOS 13 系統在去年(2020)同期也僅達成 77% 更新率,至 6 月則上升至 92%,佔所有 iPhone 系統達 81%,代表 iOS 14 升級率在未來仍有很大進步空間。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開發者頁面)

除了 iOS 外,iPadOS 也有類似的情況,資料顯示 iPadOS 14 在推出兩個月後已有 75% 的 iPad 更新,佔所有(含老機型)裝置則有 61%,而今天該數據已上升至 84%、70% 與去年同期 iPadOS 13 升級率有顯然增長(iPadOS 13 同期有 79% 和 57% 的升級率。)。

顯然比起 Android,iOS 用戶更踴躍升級系統,外媒認為除了 Apple 對老機型較為照顧外,iOS 升級方式比較簡潔也是原因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不必再當冤大頭! iOS 14.5全新「訂閱項目」介面截圖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