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首度揭曉 iPhone 維修評分!這 7 款機型最難修

2021/02/27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為了配合法國最新法案,蘋果開始在當地的官方網站公開「維修評分」,首度揭露 iPhone、Macbook 的修復難度,其中有 7 款機型得分偏低,是蘋果認為最難修的機種。

消費者可以在法國的蘋果網站,看到 iPhone、MacBook 兩大產品的維修分數,滿分為 10 分,官方將依據拆卸難度、維修期限、備料情況、零件價格、軟體更新等等因素作為考量,這也是蘋果首度向消費者公開此資訊,但當前僅限於法國官網。

最新的 iPhone 12 系列維修評分落在 6 分,前一世代的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XS、XS Max、XR 以及 X,共 7 款機型分數則皆偏低,落在 4.5-4.6 之間,主要原因在於拆卸難度較高,零件價格對比手機本身沒有這麼划算。至於採用舊模組的 iPhone SE(6.2)與 iPhone 7、8(6.6)系列,得分則是比 iPhone 12 更高。

目前蘋果僅提供 iPhone 7 系列之後的機款評分,詳細可參考蘋果法國官網。至於 MacBook 分布較為平均,主要落在 5.6-7 分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蘋果都變貴了!高通遭控是智慧手機「漲價元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