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釋出 Galaxy Buds Live 更新版本!耳機添加 2 大新功能

2021/03/02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Samsung)發佈 Galaxy Buds Live 無線耳機韌體更新,獲得更加接近 Galaxy Buds Pro 的兩大功能:「無接縫切換」與「助聽器模式」,以及在藍牙選單新增 Buds 耳機控制項目。

兩個功能原屬三星旗艦款 Galaxy Buds Pro 無線耳機獨享,現在 Galaxy Buds Live 用戶透過韌體更新也可以使用。

據官方文檔的說明,新韌體將針對 Galaxy Buds Live 的聲音輸出、連接穩定與電池續航做改進,支援在安裝 One UI 3.1 系統的 Galaxy 手機、平板之間進行「無接縫切換」功能,以及幫助聽障人士放大周遭聲音的「助聽器模式」。

新韌體版本號 R180XXUOAUB5 首先於韓國發佈,安裝檔大小僅 2.2 MB,官方表示將於近期向全球其他地區推送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 iPad!三星傳將發表 2 款平價 Galaxy Tab 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