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iPad!三星傳將發表 2 款平價 Galaxy Tab 平板

2021/02/23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 Galaxy Tab S7(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外媒《Slash Gear》報導,三星(Samsung)將於未來推出 Galaxy Tab S7 Lite 與 Galaxy Tab A7 兩款平板電腦,稍微降低硬體規格但價格則更為實惠。

據了解,Galaxy Tab A7 Lite 將具備 8.7 吋的顯示器,整體機身採用薄金屬設計,重量比 Galaxy Tab A7 還輕便,可以單手輕鬆操作。

另一款 Galaxy Tab S7 Lite 則是在規格上與 Galaxy Tab S7 相去不遠,大小卻是使用 12.4 吋的 Galaxy Tab S7 + 相同螢幕規格,且具備 5G 網路晶片,在硬體效能應會採用較低一階的高通(Qualcomm)處理器(相較於 Galaxy Tab S7 與 Galaxy Tab S7 +),同樣支援官方鍵盤與手寫筆。

外媒指出,目前對於該兩款 Android 平板的消息並不多,最快六月將有更多消息可得知,目前僅可得知兩款產品的價格將會比常規版本還來得更低。同時也有消息認為三星將會在 Galaxy Tab A7 Lite 上取消對 S Pen 手寫筆的支援來壓低製造成本。

【你可能還想看】

 酷似旗艦設計?三星中階 Galaxy A52 5G 渲染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