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AirPlay 2、Homekit!Belkin 將推 Wi-Fi 行動接收器

2021/02/26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CC)

據 FCC 披露,知名蘋果周邊品牌 Belkin 預計推出支援 AirPlay 2 與 HomeKit 無線接收器,將任何音響支援蘋果 AirPlay 2,能透過 Wi-Fi 方式將音樂串流到家用音響。

過去 Apple 少數支援 AirPlay 2 無線串流的 AirPort Express 裝置,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將音樂透過 3.5 耳機孔連接到任何音響,而現今 Apple 已不再販售 AirPort Express,Belkin 推出的新 Wi-Fi 無線接受器將成為最佳替代品。

FCC 文件指出,新產品將命名為「Belkin Soundform Connect」,透過 USB-C 傳輸埠為接收器充電,並透過 3.5mm 耳機孔、光纖接口輸出聲音,該配件不止支援 AirPlay 2,還可以添加到 HomeKit 作為家庭配件。

(圖片來源/擷取自 @jank0 推特)

借助 AirPlay 2,用戶可以將 iOS、macOS 的音樂透過 Wi-Fi 方式傳輸到 HomePod、Apple TV 或是支援 AirPlay 2 的家用音響,且 AirPlay 2 還支援多方輸出,可以一次輸出到多個裝置,並提供超低延遲,適合喜歡組家庭音響的用戶。

由於支援 HomeKit,Belkin 的新產品能添加到「家庭」應用中,可以分配到不同房間與 Siri 語音控制,此外用戶還能透過 iPhone、Mac 遠端控制家中的 AirPlay 裝置。

據悉,Belkin 全新「Soundform Connect」接收器將以 100 歐元(折合新台幣 3,400 元)價格出售,上市日期未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irPower 概念實現!Belkin 無線充電板一次替 3 款設備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