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身輕巧、支援 4K 120fps!Sony 發表全片幅攝影機 Cinema FX3

2021/02/24 1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Sony 於今(2/24)發布新一代 Cinema Line 產品線中最小全片幅機型 FX3,主打長時間 4K 10bit 4:2:2 錄影能力,預計 3 月於全球上市。

比起面向大眾的 α7 系列,FX3 是屬於 Sony 專業電影製作的 Cinema Line 工業級系列,提供更長久的拍攝時間,在散熱上也做了強化,例如添加主動散熱機制,使之能在長時間錄製影片上保持穩定拍攝。

(圖片來源/SONY)

據官方提供的硬體規格,FX3 採用與 α 7S III 相同的 12MP 全片幅感光元件,延續 α7S 系列能在超低光源狀態下以高 ISO 拍攝的特性,並支援 4K 60P 與 4K 120P 規格錄製,但具備的 8K 錄影能力。

FX3 支援機身、電子兩種防手振,能夠讓攝影師穩定手持進行影片錄製,同時可以透過熱靴掛載穩定架、四聲道麥克風或是外接 SSD 固態硬碟以延長攝影時間。

(圖片來源/SONY)

身為專業器材,FX3 為能讓攝影師能長時間錄製影片,內建兩個支援 CFexpress Type-A 與 SDXC 的 SD 卡槽,機身並無電子觀景窗,而是內建能多角度翻轉的 LCD 螢幕。此外為能在嚴苛環境下運作,FX3 機身採用鎂合金,具備防塵防水設計,整體重量為 715 公克。

FX3 預計於 3 月上市,官方建議售價為 3,899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11 萬元,適合預算有限的小型製作或是微電影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究竟強在哪?Sony 新單眼機皇 α1 實拍體驗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