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一代 Pixel 中階機曝光!與 iPhone 相同「造型兩年不變」

2021/02/23 11: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4a 5G 版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知名爆料人 Steve Hemmerstoffer 稍早公佈了 Google 新一代中階機「Pixel 5a」的外觀,預測這款手機將和現有的 Pixel 4a 5G 版一樣,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觀,包括 6.2 吋的 OLED 螢幕、雙鏡頭設計和鑽孔式前鏡頭,都與 Pixel 4a 5G 版相似。

Pixel 5a 在機身設計上,也使用與 Pixel 4a 類似的一體成型塑膠機殼。

Pixel 5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voice)

(圖/翻攝自 voice)

這也意味著 Google 可能採用與 iPhone 類似的設計策略,不會年年大幅變更手機外型。相比 Pixel 4a 5G 版,Pixel 5a 亦只有機身長寬有些微變化,但可能無法被顯著地察覺到。

規格上,Pixel 5a 則保有了 3.5mm 耳機孔,後置的指紋感測器,同時有雙鏡頭設計和兩組感測器──預估也會沿用 Pixel 4a 5G 版的規格。Pixel 5a 並預計會換用稍微大一些的電池,以及高通即將推出的 Snapdragon 775(暫稱)中高階處理器。

消息也稱,Pxiel 5a 可能會擁有 90Hz 的顯示器規格。其售價並預估將是 499 美元,並可能會直接取代 Pixel 4a 5G 版。

《你可能還想看》

Mac電腦用戶注意,新型態惡意軟體現蹤!蘋果M1晶片與Intel版皆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