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料:蘋果 iMac 今年無緣 Face ID 辨識、外型會有大改版

2021/02/24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傳在今年(2021)更新 iMac 產品,處理器將改用自家的 Apple Silicon 系列晶片外,外觀也將重新設計,遺憾的是,一份新的報告顯示外界揣測的 Face ID 技術似乎不會在今年加入 iMac。

據《彭博》報導,全新設計的 Apple Silicon iMac 桌上電腦將不具備 Face ID 功能,此外連 MacBook Pro 系列也不會有,最快將等到 2022 年 Apple 才會考慮將臉部辨識解鎖技術帶入 Mac 產品。

(圖片來源/路透)

外媒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為何不將技術成熟度高的 Face ID 技術帶入新款 iMac 中,除了臉部解鎖外新款 iMac 在各方面都有巨大的改進,據傳外型採用類似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一樣的超細邊框,處理器使用全新「M2」處理器,有望採用 5nm 製程,效能將比 M1 更令人驚豔。

至於 Apple 會在何時發布新款 iMac,一方消息認為最快將於 2021 年 3 月發布,而也有分析師認為 Apple 將會推延至 10 月與新款 iPhone 等產品一同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造型更方正!蘋果 2021 年 MacBook Pro 將有全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