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造型更方正!蘋果 2021 年 MacBook Pro 將有全新設計

2021/02/09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據外媒《Notebookcheck》消息,Apple 將於今年度(2021)調整 MacBook Pro 系列的產品外觀。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預測,蘋果將會讓 MacBook Pro 具備更薄、更扁平的設計,外觀會趨向於 iPhone 12 或 iPad Pro。

除了外觀外,Apple 將會在今年推出 M1 升級版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16,同時也會將經典的 MagSafe 充電器回歸到 MacBook Pro 上,此外郭明錤還指出 Apple 將會捨棄自 2016 年以來的 Touch Bar 觸控面板。

整體來說,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與 iPhone 12 享有類似的設計,取消機身頂部與底部的曲面設計,變的更加方正,但內部結構不會有太多的改動。《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則認為,Apple 尚不會推出 14 吋版本的 MacBook Pro,將維持 13 吋與 16 吋兩種型號,但處理器會全面採用自家的 Apple Silicon。

不過,除了 Mark Gurman 的說法,郭明錤還預測 2021 款的 Macbook Pro 將會重新內建 SD 讀卡器,並增加 I/O 接口,讓 MacBook Pro 可以重新變得更「專業」。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Air 最快今年大改版!傳加碼 15 吋、外加 3 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