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Google 續合作!Apple TV+ 正式上架 Google TV

2021/02/22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Google 近期宣布,將讓蘋果的串流平台「Apple TV+」App 正式上架 Google TV 平台,適用於所有內建新版 Google TV 系統的 Chromecast 以及 Sony、TCL 推出的 Google TV 電視型號,而 Android TV 也將於未來獲得支援。

過去想觀看 Apple TV+ 上的電影、影集等內容,必須另外購買 Apple TV 電視盒等蘋果裝置,但近年 Apple 改變策略,選擇積極在更多第三方平台推廣 Apple TV 服務,例如三星、LG 和 Sony 的智慧電視,甚至連家用遊戲主機如 Xbox 也將在未來獲得 Apple TV+ 服務。

除 Apple TV+ 將可用於 Google TV 外,功能也將有更多整合,例如顯示個性化推薦內容或搜尋結果、透過 Google 助理啟動 Apple TV+ App 以及播放指定內容,用戶甚至可以將喜愛的 Apple Originals 原創影集放到 Google TV 主頁面上,以供隨時觀看。

據 Google 的官方說法,目前這些功能將優先在美國地區推出,並於未來逐步推送到全球其他地區。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出招留「核心用戶」!Apple TV+ 延長試用、今年年中前都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