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悄悄升級了!Google 正式開放安裝 WebAPP 版本

2021/01/27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OS)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YouTube 將從原本的純網頁轉型成可安裝的 WebApp,允許用戶透過 PWA 安裝變成桌面 App。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OS)

目前僅有少數 Google 服務可以變成 WebApp 的方式使用,除 YouTube 外僅包含 YouTube Music、Google TV、Google Stadia、Google Duo、Electron、Google Drive 以及 Google 相簿能這樣使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OS)

用戶只需透過 Chrome 登入 Google 帳號,並開啟 YouTube.com 網頁,就能在 Chrome 右上角找到「安裝 App」的選項,點擊安裝後就能在電腦桌面上找到 YouTube App 應用,目前該方法適用於 Windows 與 macOS。

能將桌面版 YouTube 視為是一個獨立 App 使用,雖然開啟的同時也會啟動 Chrome,但卻能節省不少時間,且還能獲得獨特的使用體驗,例如快速開啟正在播放的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分割畫面要進化了?下一代 Android 全新 4 功能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