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全新 2 款智慧手錶浮上檯面!傳系統大改、回歸 WearOS

2021/02/20 15: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作為 Apple Watch 最強力的競爭對手,三星 2 款全新的 Galaxy Watch 浮上檯面,更有消息指出,將捨棄 Tizen OS 改用 Google 的 WearOS。

根據外媒《GalaxyClub》指出,三星將在今年發表的 2 款智慧手錶,型號分別為 SM-R86x 與 SM-R87x,考慮到 Galaxy Watch 3 才剛於 2020 下半年推出,這次可能會更新 Galaxy Watch Active 系列,以虛擬觸控取代實體轉盤,並且有較為實惠的價格,可惜有關於手錶的規格、功能,缺乏進一步的消息。

爆料客 @UniverseIce 則透露,三星全新的智慧手錶將以 Android 取代原有的 Tizen,雖然沒有明指 WearOS,但以 Android 為基底的手錶系統,多半八九不離十了。這不是第一次三星對於 WearOS 有企圖,類似傳聞在 2018 年就曾流傳。

Galaxy Watch 原有的 Tizen OS 頗受消費者歡迎,相較於 WearOS 儘管 App 資源較少,卻有流暢的介面與豐富的功能,外媒《Android Police》推測,三星之所以願意捨棄 Tizen OS,或許是因與 Google 的密切合作有關,倘若 Galaxy Watch 回歸使用 WearOS,將有利於 Google 發展其平台生態。

《你可能還想看...》

年後改戴智慧手錶也很不錯!盤點 6 款高階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