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搶賺配件財?傳研發可吸在 iPhone 背上的行動電源

2021/02/20 09: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於 iPhone 12 首度推出 MagSafe 磁吸設計,除了支援 15W 無線充電,更有吸附式的卡套配件,蘋果似乎著眼 MagSafe 配件收益,最新爆料聲稱,下一款會推出的產品可能是行動電源,將能透過 MagSafe 吸在 iPhone 上充電。

《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 MagSafe 行動電源,可替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省去線材的麻煩,並會透過磁吸緊貼在手機背後,方便移動與攜帶,據悉該產品已經研發一年以上,計劃在 iPhone 12 發售後幾個月內推出,具體時間則尚無法得知。

消息人士透露,MagSafe 行動電源外殼是白色橡膠,與「聰穎電池護殼」材質一致,不過體積顯然會更小,且不具有保護手機的作用,僅是提供額外電力。

在內部測試階段,這款行動電源仍面臨許多挑戰,傳一部分源自於軟體問題,iOS 系統無法正常偵測機身溫度、會誤判過熱,因此是否上市仍是未知數。然而,先前有開發者在 iOS 14.5 Beta 版本程式碼,發現疑似 MagSafe 行動電源的身影,對於果粉來說,或許可以樂觀期待好消息。

MagSafe 目前不僅是支援 iPhone 12,據傳下一代 MacBook 電腦也會重新支援,將用在充電接頭,消息亦指出,蘋果也在嘗試 MagSafe 的車用配件。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2 第一個測試版正式發佈!全新 6 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