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壞了不再提供「整新機」?外媒曝蘋果新版維修政策

2021/02/17 17:31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6.1吋iPhone 12、圖右為5.4吋iPhone 12 mini(圖翻攝蘋果官網)

過往iPhone手機遇重大損壞送修,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都採取向用戶提供整新機的替換方案。不過,據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報導指出,近日蘋果已向旗下的直營門市、授權服務中心,發出一份針對iPhone 12手機售後維修服務,將採新版政策的備忘錄文件,內容中提到,自今年2月23日起,若用戶使用的機型為iPhone 12、iPhone 12 mini,如發生機背玻璃破裂、無法開機、機板問題、Face ID故障等部份機身受損狀況,屆時將不再提供整新機替換服務,而是採取原機維修的新政策,並有意藉此新維修政策的實施,以響應蘋果官方力行的環保政策。

MacRumors 於報導進一步表示,蘋果官方於該份文件中說明,將提供技術人員一套全新的維修零件系統,包括:電池、主機板、無線充電線圈、Taptic引擎、Face ID模組等零件,提供予技術人員於維修iPhone 12、iPhone 12 mini這兩款機型,出現部份功能損壞時可進行更換。上述新的維修方案,將於全球各國家地區實行。至於高階旗艦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這兩款機型,則尚未納入新版維修政策的行列。

目前上述這項傳聞說法,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大螢幕」時代回不去了?iPhone 12 mini 曝下季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