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心電圖台灣開放了!簡單 3 步驟立即啟用

2020/12/15 07: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12/15)正式釋出 iOS 14.3、WatchOS 7.2 版本,解鎖了 Apple Watch 封印已久的 ECG 功能,現在使用者只要透過智慧手錶,就能即時檢測「心電圖」,要如何啟用呢?以下簡單 3 個步驟。

首先用戶得先替 iPhone、Apple Watch 進行更新,先於手機內的「設定」-「一般」點選「軟體更新」升級至 iOS 14.3 版本,接著將 Apple Watch 放置於充電器上,並啟動「Watch」App,至「我的手錶」-「一般」內的「軟體更新」,將手錶升級至 WatchOS 7.2 版本。

兩款設備皆升級至最新版本後,即能在 iPhone 的「健康」App 內的「心臟」-「心電圖 (ECG)」設定使用者資訊,根據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給予的認證內容,Apple Watch 將不適用於未滿 22 歲用戶,以及已確診有心律不整的用戶。

完成 App 內設定後,即可在 Apple Watch 的程式列表找到「心電圖」,根據蘋果官方的使用說明,用戶須確保 Apple Watch 緊貼手腕,接著開啟 App 並將手臂放在桌面或大腿,透過另外一隻手的手指放置於數位錶冠,等候 30 秒即可將相關紀錄儲存於「健康」App 中。

Apple Watch 目前僅 Series 4、Series 5、Series 6 三款支援 ECG 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4.3 更新報到:iPhone 12 Pro 相機再升級、2 新品解封

智慧手機廣告超恐怖!定位精準度可縮小到「1公尺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