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專利露餡?摺疊 iPhone 傳將支援手寫筆

2021/02/20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izchina)

傳言 Apple 正在開發全新翻蓋式 iPhone,跟隨這幾年摺疊手機的熱潮,外型傳會酷似三星(Samsung)的 Galaxy Z Flip。

儘管目前對 Apple 翻蓋 iPhone 所知甚少,根據國外研究公司《EqualOcean》的最新報告,認為該手機將採用柔性 OLED 螢幕,尺寸介於 7.3 吋至 7.6 吋之間,而且更重要是從專利文件可以確認,翻蓋式 iPhone 有望支援 Apple 自家的手寫筆 Apple Pencil。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不過手寫筆是否為 Apple Pencil 還很難說,因為適用於 iPad Pro 的 Apple Pencil 大小不易於在小螢幕使用,依此有可能 Apple 會另外推出尺寸較小,適用於翻蓋式 iPhone 的手寫筆。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另據國外爆料客 Jon Prosse 的說法,Apple 不會在今年(2021)或是明年(2022)推出翻蓋式 iPhone,而且外型也未必像是如三星、摩托羅拉(Motorola)般的設計,可能有更為另類的造型,並提供多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公佈新一代 5G 晶片!採用三星製程、但新一代 iPhone 傳有特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