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走春拜年看過來!App Store 「應景」遊戲與應用App懶人包

2021/02/10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 Apple 提供)

過年最重要的就是除舊佈新,除了穿新衣求個好兆頭之外,許多遊戲也在過年推出新春大禮包,讓你可以在遊戲裡也添購新配備,迎接新角色。像是《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神魔之塔》都會在過年期間推出新角色,《灌籃高手 SLAM DUNK》將推出「集訓流川楓」,陪你制霸球場。

策略遊戲《三國志.戰略版》將推出新春主城外觀,配合限時登入福利,《Garena 傳說對決》將帶來新春角色及大量全新服裝;而《伊甸之魂》及《月光雕刻師》也會分別推出新春模式與公會戰全新玩法。《萬國覺醒》及《最強蝸牛》則會提供限時活動及禮包獎勵等。快來與親朋好友一起連線暢玩,過個豐收滿滿的新年。

大人忙著張羅過年,那小朋友該做什麼好呢?專為幼兒設計的積木樂園《樂高得寶世界》,除了有滿滿的應景裝飾,還推出新春限時尋寶,讓小朋友享受愉快的益智時光。《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也推出專為農曆新年打造的有聲故事,解答小朋友對新年習俗的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新年會有壓歲錢、為什麼家裡要貼春聯,又或者年獸是什麼等等,讓他們更瞭解新年的文化和歷史。

親朋好友相聚的點滴都值得紀錄,相片拼貼工具《PicCollage 拼貼趣》提供了包括燈籠、鞭炮、紅包等豐富素材,讓你的過年照片增添喜氣洋洋的元素。影片製作工具《Beatleap》,讓你可以用新春濾鏡與音樂拍下充滿喜氣的瞬間。

(圖片來源/台灣 Apple 提供)

Apple Music

吃年夜飯、守歲的時候可以聽 Apple Music「賀歲原聲過新年」歌單最適合不過了,這份歌單囊括多年來賀歲電影中的經典老歌新作,年味十足又充滿趣味,為你點亮家中的新春氛圍!;親友一起打麻將、擲骰子、玩桌遊的時候,聽「新年聚會 DJ」讓琅琅上口的華語流行、熱血沸騰的搖滾,還有風靡全球的電子舞曲,炒熱家中的聚會氣氛!走春時遇到塞車也不用怕,大家一起在車子裡高歌就能打發時間,搭配「卡拉永遠 OK」歌單就能把車內變成KTV包廂,華語樂壇最熱播的必點歌曲,一人一句,大家都是K歌之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出招留「核心用戶」!Apple TV+ 延長試用、今年年中前都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