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頂天!華碩 ROG Phone 5 跑分曝光

2021/02/10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ROG Phone 3(圖片來源/華碩官網)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華碩(ASUS)有望提前在於 2021 上半年就推出新款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 5,而今(2/10)跑分網站《Geekbench》亦搶先曝光了這款手機的跑分資訊,以及部份硬體規格。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據了解,華碩 ROG Phone 5 將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搭配 16GB 記憶體。此外由於有全新散熱設計,傳言 ROG Phone 5 能讓 Snapdragon 888 以 3.40GHz 高頻率運作。

另外,ROG Phone 5 在《Geekbench》上共獲得單核心 1131、多核心 3729 的跑分成績,雖然在效能方面仍弱於 Apple 的 A14 Bionic 處理器,但在 Android 平台仍勝過不少同級別的產品,且 ROG Phone 5 預計將運行最新版本的 Android,日常使用上有望有不錯的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旗艦」外型設計超搶眼!詳細規格也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