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旗艦」外型設計超搶眼!詳細規格也曝光了

2021/01/30 13:42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ROG Phone 3。(圖/翻攝華碩官方網站)

華碩 2021 年新旗艦手機發表時間逐漸逼近!繼日前官方正式預告、現身 NCC 認證後,新一代 ROG Phone 電競手機完整資訊陸續曝光。

根據中國認證網站,華碩「ROG Phone 5」官方外觀設計已揭曉,相比以往純黑配色,這次背面用一塊紅色小區域顯示「D5」標示為第五代(跳過 ROG Phone 4),側邊的 Sim 卡槽也使用紅色,配色相對比前幾代更搶眼。

背蓋還可以看到點陣圖風格的 ROG 標誌,疑似會引入「西風之神」筆電設計,讓機背藉由 LED 燈產生不同變化與自定義圖樣,但是否為相同設計,目前還無法確定。

從認證文件也能得知 ROG Phone 5 部分核心規格,包含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1 作業系統。螢幕尺寸為 6.78 吋,將從 LDC 改為 OLED 材質,內建雙電池設計總共有 6,000 mAh 電量,機身長寬高是 172.834 x 77.252 x 10.29,比 ROG Phone 3 略為大了一些。

相關規格、命名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從華碩釋出的預告圖片來看,上面留有牡羊座星象圖,可能暗示新機發表時間落在 3-4 月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戴口罩不麻煩了!新一代 iPhone 傳加入第 2 種解鎖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