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公佈 MacBook Pro 召修計劃!特定機型可免費換電池

2021/02/10 17: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稍早公佈了官方新的「Macbook Pro 電池免費召回計畫」,包括 2016 年至 2017 年之間購買的 13、15 吋 MacBook Pro,都能送回原廠免費更換電池。

自 Apple 於上周發布新的 macOS Big Sur 更新後,不少 2016 年至 2017 年型號的 MacBook Pro 用戶發現他們無法替手上的電腦進行充電,充電趴數始終無法突破 1%,儘管先前電池健康度良好,也會在更新後不斷出現「建議進行維修」等警告訊息。

雖然官方隨即在幾天後發布 macOS Big Sur 11.2.1 更新,並為 macOS Catalina 10.15.7 提供補充更新暫時解決問題,但對一些無法充電的用戶來說為時已晚,因為他們既無法為電腦充電,也無法執行更新。

為此,Apple 公佈以下幾款受影響的 MacBook Pro 用戶可以前往「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或「Apple Store」進行免費更換電池的服務: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兩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7 年,兩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四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7 年,四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5 英寸,2016 年)
  • MacBook Pro(15 英寸,2017 年)

官方建議用戶可以先檢查手上的 MacBook Pro 機型資訊,並嘗試進行系統更新,並在「系統偏好設定」->「電池」->「電池健康度」選單檢查電池狀態,如果仍是出現上述問題再進行送修程序。

【你可能還想看】
 造型更方正!蘋果 2021 年 MacBook Pro 將有全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