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Air 最快今年大改版!傳加碼 15 吋、外加 3 大升級

2021/01/23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繼發表 M1 晶片後,蘋果準備替 MacBook 迎接大改版。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最快下半年就會有全新的 MacBook Air 登場,外型更輕薄、還可能加碼 15 吋的高階版本。

新一代 MacBook Air 不會取代當前的機型,而是作為進階版本存在,除了沿用 M1 系列晶片,外型會比現在的 1.29 公斤更加輕薄,搭配更窄的螢幕邊框。昔日經典的磁吸充電 MagSafe 將回歸,並提供 2 個 USB-4 接孔,擁有更好的擴充支援性,據悉蘋果還打算推出 15 吋的機型。

高階款的 MacBook Pro 今年也會有大改版,再度具備 SD 卡槽,省去擴充外接的麻煩,方便影像創作者傳輸檔案。《彭博社》亦於先前的報導提到,蘋果會捨棄虛擬 Touch Bar 鍵盤,改為實體功能鍵,增加增加 I/O 插孔與 MagSafe 磁吸充電,外型設計與 iPhone 12、iPad Pro 靠攏。

全新的 MacBook Air 傳於下半年或 2022 年登場,至於 MacBook Pro 則會是在今年,共有 14、16 吋兩種版本。目前官方尚未證實,一切仍待後續資訊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 MacBook 大改版 6 細節曝光!Touch Bar 傳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