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新一代平價iPhone SE 3 渲染圖曝光!機身外觀迎重大改版設計

2021/02/07 11:1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在去年上半年推出4.7吋的iPhone SE,搭載A13處理器與1220萬畫素主鏡頭。(圖/記者黃肇祥攝)

先前據日媒爆料網站《MACお宝鑑定団》稱獲得來自中國供應鏈端的情報,蘋果將於 4 月發表全新一代的「平價版」iPhone SE 3。近日中媒Cnbeta則有進一步爆料消息稱,新款平價的iPhone SE 3,不僅螢幕尺寸升級,且整體外觀將迎全新改版設計。日前Forbes也釋出於網路流傳據稱為該款新機的外觀渲染圖,讓外界搶先一睹可能的變化樣貌。

綜合多家外媒彙整相關傳聞指出,預計於今年上半年登場的iPhone SE,螢幕尺寸將升級為5.4吋、無劉海的全螢幕設計,並採用OLED面板,但仍不支援5G上網。處理器仍維持與前代一致的A13 Bionic,至於機身邊框則將改為和iPhone 12系列相似的方正直角,機背則仍維持與前代一致的單鏡頭配置,搭載1200萬畫素的主鏡頭。此外,機背的蘋果LOGO圖案也將會略有所變動,改移至在約中央的位置。

特別一提的是,新一代的iPhone SE 3 仍將具備有Touch ID指紋辨識的功能,但過往的實體Home鍵將被捨棄,預估會整合在機身側邊的開機鍵上,與去年推出的 iPad Air 類似。

容量規格部份,內建4GB記憶體,並提供 64GB、128GB與256GB 共三種容量選擇,機身顏色則有望推出黑色、紅色與白色。預估售價,以64GB為例,將為499 美元(約合台幣1.6萬元)起跳,比去年推出的iPhone SE 4.7吋貴上一百美元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傳 iPhone 充電線將變得更耐用了?蘋果專利曝光新型改良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