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夜拍再進化?分析師爆下一代 iPhone 相機升級重點

2021/02/03 09:08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iPhone 12 Pro。(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 iPhone 夜拍傳再度升級!Barclays 分析師於一份最新的投資報告指出,預計今年發表的 iPhone 13(暫稱)4 款型號,都可能擁有升級版本的超廣角鏡頭。

報告聲稱,新一代 iPhone 會換上 ƒ/1.8 光圈的超廣角鏡頭,比起 iPhone 12 的 ƒ/2.4 來得更大,意味能捕捉更多光源,有利於低光環境拍攝,隨著蘋果於 iPhone 12 首度讓超廣角支援夜拍模式,現在硬體端亦有望再進一步強化。

分析師亦指出,iPhone 12 Pro Max 獨家享有的 65mm、ƒ/2.2 長焦距鏡頭,將會下放至 iPhone 13 Pro,LiDAR 雷達感測器則傳出,會提供給所有 iPhone 13 的機型。

於相機配置方面,則傳出蘋果維持相同操略,iPhone 13、13 mini 仍是廣角、超廣角的雙鏡頭,至於 Pro 系列則增添長焦距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回應蘋果 iOS 14「隱私機制」!FB 推出新招反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