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 WiFi 網路將升級!速度更快、更穩定

2021/01/29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外媒《Mac Rumors》報導,Apple 將在 2021 年的 iPhone 13(暫名)使用上 Wi-Fi 6E 技術,成為首款獲得 Wi-Fi 6E 技術支援的 iPhone。

Wi-Fi 6E 是新一代網路技術,除提供 Wi-Fi 6 現有的超高速帶寬技術,還給予行動裝置更高的性能與更快的傳輸速率,最重要是新的 Wi-Fi 6E 將為 iPhone 13 提供 6 GHz 網路頻段,減少 iPhone 受到目前主流的 2.4 GHz 和 5 GHz Wi-Fi 網路裝置的干擾。

外媒指出,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在 2021 年初正式通過了關於 Wi-Fi 6 的相關法規,使 6 GHz 的 1200 MHz 頻段可以用於更多裝置上,這等於是為了讓美國行動裝置能支援 Wi-Fi 6E 網路而鋪平了道路(例如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本身支援 Wi-Fi 6E,但苦於美國不支援該網路頻段)。

 自 iPhone 11 時代開始就已經支援了 Wi-Fi 6 網路,新款的 iPhone 也將支援更新的 Wi-Fi 6E,如無意外消費者最快就能在 2021 年 9 月看到 Apple 最新 iPhone 的面紗。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成功接棒「舊神機6S / 6」!蘋果營收大成長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