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爆料稱新款任天堂 Switch「換名字」!定價也會上漲 99 美元

2021/01/29 12: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儘管任天堂對於是否會有新主機一直三緘其口,但不少市場分析皆認為,任天堂可能在 2021 年推出一款新主機,作為現有 Switch 機型的升級版,類似於 PS4 的「Pro」版本。

有趣的是,爆料人 PH Brazil  認為,與目前各方消息慣稱的「Switch Pro」不同,這款主機將稱作「Super Switch」,延續過往紅白機、超級任天堂主機的命名傳統。

功能上,新款 Switch 主打以 AI 方式,讓原本的 1080p 畫質能升級至 4K,同時會採用新款的 NVIDIA 處理器來提升效能,並增加記憶體及儲存空間(目前僅有 32GB)。主機上的螢幕,也可能會換用 OLED,但為了省電,仍只會是 1080p 解析度。

不過,分析師 Serkan Toto 認為,這款主機將會漲價至 399 美元,較原版 Switch 300 美元的定價增加 33%,約合台幣 2,700 元,漲幅不小。

任天堂近期亦推出不少特別版主機搶攻市場,例如魔物獵人版、瑪利歐版等。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成功接棒「舊神機6S / 6」!蘋果營收大成長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