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破 7 萬元!Sony「超頂規」Xperia 手機終於開賣了

2021/01/27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Xperia Pro(圖/截圖自 Sony 線上發表會)

時隔一年,Sony 於去年發表的 Xperia Pro 終於宣布上市資訊,開價高達 2,499 美元,換算台幣突破 7 萬元大關,是一款專門為攝影、創作者而生的手機。

Sony 在 Alpha 1 相機發表會後公開 Xperia Pro 上市資訊,該款手機外觀與 Xperia 1 II 相似,主要多了額外的 HDMI 接孔,得以直接變身為外接監看螢幕,並搭配 5G 網路進行直播、上傳素材,手機本身不僅支援 Sub-6GHz,連更高速的 5G 毫米波(mmWave)也能使用。

其餘規格則大致與 Xperia 1 II 幾乎相同,像是 21:9 的 6.5 吋 4K 螢幕、3 主鏡頭,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12GB RAM 與 512 GB 儲存空間,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

Xperia Pro 並非面向消費市場的手機,官方更將其定位為「連接裝置」,瞄準專業人士、創作者,更緊密整合集團旗下相機、手機資源。Xperia Pro 當前僅在美國開賣,暫時沒有推向其他國家的計畫,台灣索粉即便有預算,恐怕只能尋求網購管道。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相機黑科技發威了!新一代機皇 Alpha 1 震撼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