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藍牙災情有解!蘋果 macOS 更新版本即將釋出

2021/01/27 17: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Rumors)

Apple 為開發者推送即將發布的 macOS Big Sur 11.2 RC2 更新版本,作為繼 RC 版本後最接近正式版的版本,據過去 Apple 更新時程來看,正式版本的 macOS Big Sur 11.2 將會於一週內發布。

macOS Big Sur 11.2 最大的一項改進就是針對 M1 版本的 Mac 系列修正藍牙連線問題,解決先前 M1 用戶遇到的藍牙周邊無預警斷線問題,該問題不僅包含第三方廠商的藍牙周邊,連 Apple 自家的巧控滑鼠、鍵盤、觸控板與 AirPods 系列都出現問題。

更新還解決了第三方防火牆、防毒軟體或 VPN 虛擬 IP 程式無法篩選或是監控 macOS 內建的官方 App 使用流量問題,這也意味用戶將可以透過 VPN 功能應用在內建 App 上。

另針對 M1 Mac mini 用戶使用 HDMI 轉 DVI 發生的黑幕狀況、在「照片」App 中無法儲存已編輯過的 Apple ProRAW、禁用「桌面與文件檔案夾」導致「iCloud 雲碟」自動關閉等問題,這次更新也將一併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用戶注意!舊機升級新版macOS Big Sur 曝「黑畫面」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