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硬體高層大變動!人事異動暗示神秘「新產品」開發中

2021/01/26 09:11 文/記者黃肇祥

即將接手硬體部門的 John Ternus。(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於官方正式公告,迎接內部重大人事變動,從 2012 年以來掌管硬體部門的 Dan Riccio 將改投奔「新項目」,位置將由硬體工程副總裁 John Ternus 接手。

Dan Riccio 從 1998 年加入蘋果公司,一路到 2012 年進入決策團隊、掌管硬體工程,著名的產品從最早初代 iMac,一路到近期的 iPhone 12、AirPods Max,是蘋果非常核心的職位,除了負責領導 Mac、iPhone、iPad 等團隊,還得直接向執行長 Tim Cook 報告。

從今天開始,Dan Riccio 則被調往神秘的「新項目」,蘋果於官方新聞稿未提及任何細節,無法得知到底是哪一個團隊,不少外媒即猜測,或許是 Apple Car 電動車的研發部門。

至於接手 Dan Riccio 的將是硬體工程副總裁 John Ternus,從 2001 年加入蘋果,在 2013 年起擔任硬體工程副總裁,曾負責過初代 AirPods、iPad 以及 iPhone 12 的開發過程。

《你可能還想看...》

足以挑戰蘋果 A14?三星、AMD 聯手「新晶片」傳年中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