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 MacBook 大改版 6 細節曝光!Touch Bar 傳走入歷史

2021/01/15 14: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 2020 年震撼發表 M1 自制晶片,全新一批 MacBook 卻僅更換 CPU,於外觀並沒有改變,仍與 Intel 版本相同,據傳大改版的 MacBook 將在今年登場,外媒《MacRumors》引述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揭曉 6 大變動細節。

新一代 MacBook 將全面擁抱 M1 系列晶片,不會再推出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機款,傳有 14、16 吋兩種型號,全面捨棄虛擬 Touch Bar 鍵盤,改為實體功能鍵。機殼使用全新的「Flat-Edged」設計,上方與底部的弧度將會縮減,郭明錤形容會類似於 iPhone 12。

過去購買 13 吋 MacBook 用戶多半會抱怨,蘋果僅提供 2 個 USB-C,在最新爆料則指出,蘋果將增加 I/O 插孔,讓使用者不必再購買額外的擴充外接,詳細數量、規格目前未知。好消息則是,郭明錤表示 MacBook 將重新迎接 MagSafe 磁吸接頭,

根據郭明錤先前說法,新款 MacBook 預計在第二、三季登場,並有望升級使用 Mini-LED 面板,24 吋的桌電 iMac 則傳將在今年初,後續還可能會有體積縮減的 Mac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宏碁皆入選!外媒評選 CES 年度最佳 5 款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