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Alpha 旗艦單眼發表會來了!Sony 預告規格「前所未見」

2021/01/23 11: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Sony 稍早正式預告,將於台灣時間 1 月 26 日晚上 11 點舉辦全新 Alpha 相機發表會,更以「The one never seen」(前所未見)為主題,顯然對於新機規格相當有信心。

考慮到官方宣傳標語,外媒《SonyAlphaRumors》即猜測新機可能是頂規的 A9III 或 A9s,傳搭載 50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可錄製 8K30p 影片、並解決過熱問題,預估是新機的最大亮點,其餘 EVF、自動對焦系統則會延續 A7s III。

A9 向來是 Sony 最頂尖的全片幅相機產品,價格傳出非常驚人,會比 Canon EOS R5 還要貴上 1,500 美元,可能落在 4,999 美元(近 14 萬元),瞄準專業人士

《你可能還想看...》

大光圈街拍鏡頭來了!Sony FE 35mm F1.4 GM 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