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光圈街拍鏡頭來了!Sony FE 35mm F1.4 GM 登台

2021/01/20 15: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 提供)

Sony 發布 G Master 系列全片幅鏡頭最新成員 FE 35mm F1.4 GM(型號:SEL35F14GM),將於 2021/2/3 正式在台上市。全新 F1.4 超大光圈定焦鏡頭在極輕巧的體積與重量中,適用於拍攝風景、人像、街拍等廣泛多元題材。

Sony FE 35mm F1.4 GM 僅約 524 克,為兩枚 XA(極限非球面)鏡片讓影像從中央至邊角呈現出色解析度,採用 ED (超低色散)鏡片和精細的光學設計可有效抑制色差和紫邊,並能勝任低光源拍攝環境。11 枚葉片圓形光圈,讓鏡頭承襲了 G Master 系列的柔美散景。

結合最大光圈 F1.4 與拍攝距離選擇的靈活性(自動對焦模式下最小對焦距離只有 27cm,最大放大倍率為 0.23 倍),不論拍攝動靜態影像,皆可創造出令人讚嘆的散景效果。

FE 35mm F1.4 GM 鏡頭具有對焦鎖定按鈕、對焦模式切換開關、線性響應手動對焦等全面性的專業操作設定;另配置了光圈環刻度開關,可切換為無刻度的模式進行動態影片拍攝;當使用 APS-C 相機或切換至 Super 35 拍攝模式時,此鏡頭可運用為相當於 52.5mm 的標準鏡頭,提供影片創作者更豐富的拍攝彈性與選擇。攝影師亦可直接透過相機目錄,指定重要功能至對焦鎖定鈕,操作更直覺便利。

Sony 全新 E 接環全片幅鏡頭 FE 35mm F1.4 GM 將於將於 2 月 3 日開賣,建議售價 44,9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成功逆襲!日本單眼、微單相機王者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