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 iPhone SE 有大螢幕版!攜 Touch ID 回歸、定價 1.6 萬起

2021/01/21 11: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le Lab)

爆料人「Apple Lab」指出,蘋果將在今年新增第二款 iPhone SE 機型,主打全螢幕設計與 Touch ID,並以「iPhone SE Plus」為名。而值得關注的定價上,iPhone SE Plus 則會比現有的 iPhone SE 貴上 100 美元,預估其台灣市場定價,將會是 16,900 元起(64GB)。

若以規格對照,這款 iPhone SE Plus,可能是 iPhone XR 的改版,並換上 A14 Bionic 處理器,在外殼、相機規格上也會沿用同樣的設計,包括 6.1 吋螢幕。其 Touch ID 指紋辨識,則預估會整合在開機鍵上,與 iPad Air 類似。

至於 Face ID,則不會出現在這款 iPhone 上,對口罩用戶是一項利多。

而如同 2020 年發佈的第二代 iPhone SE 僅透過處理器便迎來不少相機軟體的升級,透過 A14 Bionic 處理器,iPhone SE Plus 也預估能擁有 iPhone 12 上的 Smart HDR 3,但夜拍模式則似乎仍只保留給更高階的 iPhone 系列。

消息也稱,iPhone SE Plus 將會有黑、紅、白三種配色,但時間點則可能延至今年下半年。另外,「Apple Lab」並未透露 iPhone SE Plsu 是否會是款 5G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正式登場!兩款小彩蛋新品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