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發科公佈發表會時間!6 奈米頂規處理器要來了?

2021/01/12 16: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繼高通公佈 Snapdragon 888、三星預計於今(12日)稍晚公佈新一代 Exynos 處理器後,台灣行動晶片大廠聯發科也公佈將在 1/20 下午 2 點半揭曉新一代的處理器,預估將是「天璣1000」的繼任品,並作為聯發科 2021 年的旗艦處理器。

預估這款產品將以「天璣1200」為名,並以台積電 6 奈米製程打造,預計將和採用 5 奈米製程的高通 Snapdragon 888 一搏。

其架構則預計為 4 個大核心(Cortex-A78),搭配 4 個小核心(Cortex A55),並採用新一版的 Mali GPU。

聯發科並已在中國市場釋出邀請函,確認本次發表會將以「芯生、感觀」為主題。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網友票選最愛手機品牌:冠軍獲 4 成票數、華碩險勝 Sony 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