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Podcast、股票有升級版?分析師預測 5 大「新服務」

2021/01/09 13: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近年積極轉型,透過 Apple TV+、Apple Music、iCloud 逐漸提高「訂閱服務」收益,外媒《MacRumors》報導 Loup Ventures 分析師預測,綜觀當前蘋果的佈局,後續還有 5 項「新服務」可能問世。

例如十分熱門的 Podcast 就會是蘋果觸及之處,蘋果早就展露對於 Podcast 內容的興趣,甚至有搶在亞馬遜與製作公司 Wondery 收購的傳聞。報告指出,蘋果可能在 Apple Music 服務內加入「Podcast+」,提供一系列獨家節目,強化 Apple Music 的吸引力。

另外透過 Apple Card、Apple Pay 蘋果打入金融市場,下一項目標可能是「股票」,分析師認為蘋果可能推出「Stock+」,提供進階交易服務、AI 機器人等工具。另一個可能則是付費版「郵件」,給予更多自動 AI 輔助、收件管理等功能,會是蘋果首度針對生產力所推出的產品。

Loup Ventures 同時指向 Maps+、Health+,前者傳會結合 Apple Car 汽車系統發表,提供完整的道路導航服務,至於後者則會透過一系列數據收集,主打更多醫療、健康的數據輔助。

該份報告強調,蘋果任何新服務都會與硬體高度整合,藉此打造其他平台無法匹敵的產品,強化生態系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ad mini 傳 3 月發表!保留 Touch ID、外觀小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