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薄荷綠配色、三鏡頭!疑似 HTC 今年首款 5G 手機曝光

2021/01/07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lashleaks 網站)

日前 HTC 董事長王雪紅才強調,今年(2021)絕對會有新 5G 手機的規劃,現在爆料網站 slashleaks 釋出一系列諜照,揭露名為「Desire 21 Pro 5G」的新機外貌。

從爆料給出的命名,預估是一款中階機型,從內部系統資訊確認型號為「2AQAG100」、運行 Android 10 系統,至於是使用哪一款處理晶片、記憶體等規格,暫時無法得知。

Desire 21 Pro 5G 全機為薄荷綠,有類似碳纖維的條紋造型,並配備三主鏡頭,可確認會有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相機模組是長方形的區塊,設計與 U20 5G、Desire 20 有所不同,正面挖孔鏡頭改為正中間,並有明顯突出的下巴。

(圖/翻攝 slashleaks 網站)

(圖/翻攝 slashleaks 網站)

外媒《GSMArena》從螢幕發光色調推測,Desire 21 Pro 5G 可能搭載 IPS LCD 螢幕面板,並將指紋辨識整合至電源鍵。目前 HTC 尚未釋出相關新機資訊,一切仍待官方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自有品牌手機爆資安危機全召回!台灣大再發聲明:貼牌產品、只負責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