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 VLOG 客群!Canon 微單眼 EOS M50 Mark II 在台登場

2021/01/06 18: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Canon 今(1/6)宣佈為 VLOG 量身打造的單眼相機 EOS M50 Mark II 正式在台開賣,延續小巧輕量化機身和簡單操控之優勢,提供 2,410 萬像素畫質。

EOS M50 Mark II 錄影按鈕設於快門按鈕旁,方便單手操控相機;配備 3 吋 104 萬點多角度直覺式翻轉觸控 LCD 螢幕,亦支援多種觸控操作提升操控性;機身內建立體聲麥克風,可以在拍 VLOG 時錄製聲音。配備 3.5mm 通用麥克風插孔,可連接 Canon 指向性立體聲麥克風DM-E1 或 Canon 立體聲麥克風 DM-E100 等原廠外接收音設備。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相機更內建支援數位五軸防震的 Combination IS,方便邊走邊拍 VLOG 時提供更穩定的短片畫面。配合特別為 Vlogger 設計的專用三腳架手把 HG-100TBR,讓使用者在錄影時可輕鬆單手掌握。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EOS M50 Mark II 具有「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DAF)」功能,相比前一代機種大幅度增強了眼睛偵測自動對焦功能,即使主體身處較遠位置,亦能準確對焦主體眼睛;除了半身人像拍攝外,眼睛偵測自動對焦現在亦能應用於一般全身人像拍攝。也改進了內建電子觀景器及 LCD 螢幕中的自動對焦框顯示及其顯示速度,能更快更流暢地追蹤主體。

連拍速度高達約每秒 10 張(單次自動對焦)或約每秒 7.4 張(伺服自動對焦)。新加入「Tap AF」功能,以電子觀景器拍攝時只需輕拍 LCD 螢幕便可於拍攝團體相片時快速從不同的主體中切換。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EOS M50 Mark II 可錄製清晰銳利的 4K 高畫質影片。透過改良的對比自動對焦演算法,使用者在使用 EF-M 鏡頭拍攝 4K 短片時能增強自動對焦的穩定性,使影片攝錄更平穩並減少來回搜尋對焦位置。影片拍攝時,EOS M50 Mark II 支援約 3-10 倍數位變焦,當結合變焦鏡頭的光學變焦時,可近距離拍攝特寫。

EOS M50 Mark II 單機身售價 17,900 元,單鏡組(EF-M 15-45mm)為 20,900 元,於上市初期推初限量組合,包含  EF-M 15-45mm f/3.5-6.3 IS STM、立體聲麥克風DM-E100、 三腳架手把HG-100TBR 售價 25,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比拚 Sony!Canon 宣佈將對外銷售自家相機 CMOS 感光元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