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妥協蘋果新隱私策略!時隔一個月終於要替 App 更新

2021/01/07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自 Apple 公司於去年(2020)更新了關於 App Store 的隱私權規則,如 Google 和臉書(Facebook)就一直針對此事與 Apple 爭執不休,直至最近(1/6)Google 才終於選擇跟進,願意遵守 App Store 的新規定。

早於 2020 年初,Apple 就規定直至 2020 年 12 月 8 日前,所有 App Store 內的 App 必須符合官方的新隱私權規定,包括為每一個 App 標注隱私說明,解釋 App 是如何收集與追蹤用戶資訊。

起先 Google 與臉書這類依賴追蹤用戶資訊以便投放廣告等大型公司,試圖繞過 Apple 的這類新規定,例如 Google 在 2020 年 12 月 8 日前一天,就未替旗下的 Google App 更新,因為官方如果為 App Store 內的 App 提供更新,必須通過 Apple 官方的審核。

除了兩款不需標上新隱私權政策的 App,Google 至今日都沒有為多數 App 提供更新,透過 Google 的官方說法,Google 確定將於未來 1~ 2 週內開始推出 iOS App 的更新,並附帶隱私權標示,意味著 Google 終於接受 Apple 官方的新政策。

【你可能還想看】

 用戶數突破 6 億!微軟 Edge 成 Google Chrome 最強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