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再延伸事業版圖!打造自有「智慧家庭」生態系

2021/01/05 13: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今(5日)宣佈,將推出自有的「台灣大智慧家庭」App,將自家經營版圖從現有的電信業、電商、有線電視及寬頻,再跨足到智慧智慧家居領域,同時訴求「單一App支援多品牌跨裝置」。

未來,與台灣大合作的家電品牌,將會有「台灣大智慧家庭」標誌,並可以透過新推出的 App 操作。系統同時可以整合「OK Google」指令,接軌台灣大近年致力衝刺的 Google 智慧音箱。

目前,首批支援的台灣大智慧家庭生態的品牌,包括聲寶冷氣、艾美特風扇及循環扇、奧創智慧插座及智慧溫溼度感測器;台灣大也承諾,未來仍會有更多家電品牌加入。

台灣大也透露,2019 年推出 Google Nest mini 及 Nest Audio 後,累積已售出 24 萬台。而用戶最常使用的功能,包括聽音樂(84%)、生活詢問(53%)、設鬧鐘(28%)、控制智慧家電(14%)、計時(9%)。

《你可能還想看》

Adobe Flash 走入歷史!官方建議PC用戶手動刪除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