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將採用 GaN 技術!Mac 充電器有望體積大幅縮小

2021/01/06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傳言 Apple 將在今年(2021)開發新款適用於 Mac 電源供應器。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最新報告指出,Apple 將在一年內開發 1~3 款全新電源供應器,都是設計給 Mac 電腦,沒有表示這些新款充電器將會以什麼材質,新功能也未知,但應該會是採用 GaN 氮化鎵技術所製作。

這意味 Mac 新款電源供應器將一改過去又大又重的外型,將會更為輕巧,且因為使用 GaN 氮化鎵技術製成,可提供更高瓦數的電源輸出。

外界認為,Apple 在 2021 年將 GaN 氮化鎵技術應用在 Mac、iPhone、iPad 充電器上的可能性相當高,新充電器的價格卻可能因為 GaN 技術變得更貴。

【你可能還想看】

 自訂快捷鍵更方便?蘋果打算讓 Mac 每個按鍵都有小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