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華碩手機 2020 表現:旗艦優異、但整體機型太少

2021/01/04 11: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7(圖/記者劉惠琴攝)

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稍早評論,讚美華碩的 ROG Phone 3,持續在遊戲手機市場佔有主導地位,且沒有其他遊戲手機,能提供相同的整合度、深度和複雜度,讓這款手機無疑仍是目前最好的遊戲手機。

在 ZenFone 7 及 ZenFone 7 Pro 部份,《GSMArena》也同樣認可其獨特的外觀、翻轉相機模組。華碩手機的 UI 設計,亦獲得「出色」的評論,同時被評選有最好的電池管理及維護設計。

不過《GSMArena》認為,華碩推出的手機陣容和機型仍然太有限,甚至連一貫品項精簡的蘋果,在 2020 年也發表了 5 款手機,僅有 3 款高階新機的華碩,可能無法滿足多數用戶的需求,例如追求平價款式,或是 IP687 防水防塵的用戶。

此外,在進展速率極快的手機市場,華碩也有推出新品的速率,以及在新市場上市的步調偏慢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Adobe Flash 走入歷史!官方建議PC用戶手動刪除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