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全新類單眼數位相機 PowerShot S100 暗夜中耀眼上市

2011/12/28 22:27 Canon

HS SYSTEM 感光技術再進化 打造低雜訊與高畫質表現
日夜隨行 輕鬆駕馭 完美體驗夜晚動人影像


Canon 全新類單眼數位相機 PowerShot S100 正式在台上市, S100 以更強拍攝性能與全新外觀設計,帶來更好的操作手感與影像品質,相信將延續 PowerShot S95 的驚人銷售佳績,再創大光圈類單眼數位相機風潮。 PowerShot S100 以嶄新研發的 DIGIC 5 數位影像處理器,結合感光能力更佳的 1/1.7 吋 CMOS 影像感測器,讓拍攝者更靈活且細緻地捕捉夜間迷人影像,而使用高感光度拍攝時也能得到更純淨自然的影像,呈現出更高畫質的影像表現。此外, PowerShot S100 更加入全新多區域自動白平衡調整功能,即使畫面內夾雜多種色溫光源,也能拍攝出色彩自然且協調的影像。 PowerShot S100 並新增內建 GPS 全球定位功能,可自動記錄拍攝相片的時間、地點甚至行程路線,拍攝者可輕鬆重溫或製作旅遊日誌。 PowerShot S100 備有黑、銀兩色,復古的外型下並集合高畫質、輕便與先進功能於一身,絕對是消費者日常生活與旅遊時,日夜隨身拍攝的最佳首選。

PowerShot S100 建議售價: NT.14,990 元

HS SYSTEM 技術再進化 夜間影像完美呈現
多區域白平衡調整功能 複雜光源也能拍出自然色調

PowerShot S100 搭載全新 Canon 特有的 HS SYSTEM 技術,結合運算速度較上一代快 6 倍的 DIGIC 5 數位影像處理器,以及 1/1.7 吋 1,210 萬畫素的高感光度 CMOS 影像感測器,大幅提升相機雜訊處理能力,除了使手持拍攝的夜景影像依舊清晰亮麗,更帶來卓越的高速連拍功能,整體性能提升 50 %。

PowerShot S100 也加入全新多區域自動白平衡調整功能,即使畫面內夾雜多種色溫的光源,如水銀燈、日光燈等,但透過偵測各區域光源,以及局部調整白平衡的設定,依舊能確保影像色彩自然,有效改善以往一般數位相機使用閃光燈拍攝夜景人像時,前景人像與背景色彩欠缺自然的問題,讓消費者能輕易地拍攝壯麗夜景與亮麗人像兼具的優質影像!


f/2.0 大光圈 24mm 超廣角 5 倍光學變焦鏡頭

PowerShot S100 以 24mm 超廣角焦距,以及 5 倍光學變焦能力,再搭配由 Canon 自行研發的 4 級防震光學影像穩定器( IS ),讓消費者在拍攝時,可以輕易地涵蓋遠近景物,既可於狹窄空間中,捕捉遼闊風景或團體合照,亦能準確地捕捉遠距離景象。 PowerShot S10 亦配備 f/2.0 大光圈高畫質鏡頭,讓相機更有效地接收微弱光線,即便身處於昏暗環境之下,依舊能以較高的快門速度進行拍攝,保持影像清晰銳利。此外,內建全新 ND 濾鏡,讓消費者可用更慢速快門拍攝,擴展創作空間,而消費者也可利用 f/2.0 大光圈,有效營造淺景深效果,拍攝更迷人影像。


全新智慧影像穩定系統 自動辨識最佳影像穩定模式

配合 Scene Detection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 PowerShot S100 加入全新智慧影像穩定系統( Intelligent IS ),能自動判斷現場環境狀況,讓消費者於拍攝相片與影片時,自動選取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確保影像清晰,以及影片流暢穩定。此外,不論拍攝近距離大特寫、行動中的人物或動物、利用腳架拍攝,或透過手持相機作遠距離拍攝影片或邊走邊拍,消費者僅需輕鬆按下快門,即能享受高畫質的清晰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