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全新類單眼數位相機 PowerShot S100 暗夜中耀眼上市

2011/12/28 22:27 Canon


Hybrid IS 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 提升微距拍攝穩定性

手持拍攝時,相機經常受到平移式及傾斜式的震動影響,容易讓影像變得模糊。對此,一般光學影像穩定器,通常以角速率感應器,解決感應傾斜式震動的問題,但對於微距拍攝或近攝時,平移式相機震動仍對構圖拍攝與銳利度產生很大影響,進而降低影像的拍攝品質。因此, Canon 加入 Hybrid IS 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除角速率感應器外,更同時加入加速感應器,讓相機可同時感測兩種震動影響,將相機調整至最佳狀態,大大提升微距拍攝的穩定性。


強化自動場景偵測技術 輕鬆捕捉動人影像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 Scene Detection )能根據拍攝距離、現場光源強弱、色溫及行動主體..等資訊,快速選取最合適的拍攝模式,自動追蹤主體對焦及曝光、調整白平衡、感光度與擴展動態範圍,讓消費者於不同場合及光源下,仍可輕鬆捕捉最清晰自然影像。此外,配合 Smart FE 智慧閃光燈功能,相機能自動判斷環境,調整閃光燈輸出、閃光燈同步速度及 ISO 感光度,改善一般內建閃光燈曝光不均的現象。


新增內建 GPS 全球定位功能 打造自己的旅行地圖

PowerShot S100 內建 GPS 全球定位功能,能自動記錄拍攝相片,以及影片的時間與地點;消費者僅需透過隨機附送的 Map Utility 軟件,便能於 Google 地圖上清晰顯示拍攝位置,以及自動記錄旅遊路線圖,方便消費者日後重溫,以及編輯旅遊日記。此外,相機也可隨消費者身處的時區,自動更新日期時間,亦可於關機後持續接收衛星訊號,輕鬆記錄每天行程。


Full HD 高畫質立體聲影片拍攝 內建動態與 Powered IS 穩定技術

PowerShot S100 支援 Full HD 高畫質( 1920 × 1080 )影片拍攝,並內建動態穩定技術( Dynamic IS ),能有效修正手持相機作廣角影片拍攝時所產生的震動,讓拍攝畫面更穩定且流暢,也可有效加強遠距攝錄的影像穩定性。再配合 Scene Detection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相機能於 21 個預設場景中,自動選出最佳拍攝設定,讓錄影變得輕鬆。此外,再加上立體聲收音功能,令音效更逼真自然,以及支援 Movie Digest 影片摘要拍攝模式及 iFrame 短片格式功能,讓影片重溫與編輯更輕鬆方便。

PowerShot S100 並備有多種影片拍攝模式,可讓消費者體驗更多采多姿的攝錄樂趣。超慢鏡影片拍攝模式,適合拍攝動態主體,能細緻地呈現小孩或寵物的每個可愛動態,亦可支援每秒 240 格高速拍攝,再以每秒 30 格慢 8 倍的速度重播,營造慢動作效果。此外,配合隨機附送的 ZoomBrowser EX 或 ImageBrowser 軟體,更可調整至 1/8 或正常速度播放影片。而模型影片拍攝模式則能以快鏡配合模型效果創意濾鏡,營造天空浮雲轉變或微縮模型效果等有趣影片。


內建多種創意濾鏡 豐富視覺內容呈現

PowerShot S100 內建多種創意濾鏡,能為相片或影片加上不一樣的視覺效果:模型效果能將主體周邊的景物變得模糊,再加強影像的色彩反差,產生如移軸鏡頭拍攝般的微縮模型相片,此效果亦可支援影片拍攝,搭配 Time Lapse Movie 間隔定時影片拍攝模式,能產生猶如快鏡拍攝效果,讓影片拍攝更添趣味;魚眼效果則會放大影像的中央部分,產生有趣的變形效果,消費者也設定「高」、「中」、「低」三種強度選擇。

玩具相機效果能為影像營造如針孔相機的效果,並擁有「暖色調」、「標準」、「冷色調」三種色調選擇;懷舊模式備有 5 級懷舊色彩效果,為消費者帶來不同懷舊風格的相片質感,可輕易重現褪色舊相片或黑白經典相片等效果;高動態影像( HDR ) 拍攝模式則有助於在極高反差的光源下拍攝,能自動拍攝 3 張不同曝光設定的相片,並分析不同的光暗部份,再將每個畫素進行微調,結合成一張高動態範圍的相片,並可同時保留亮部與暗部細節,豐富相片層次。


3 吋 46.1 萬點 16:9 PureColor II G 高解析度寬視角螢幕

PowerShot S100 配備 3 吋 PureColor II G 寬視角螢幕,解析度高達 46.1 萬點。緊貼螢幕的強化玻璃物料,亦能大幅減低折射及反光度,方便於任何角度取景拍攝,機身亦同時變得更輕薄。


手持夜景拍攝模式 夜間影像完美呈現

PowerShot S100 新增手持夜景拍攝模式,消費者按下快門時,能連續拍攝多張相片,再計算出最少震動及最少雜訊的影像,合成一張明亮且低雜訊的相片,即使沒有使用腳架,一樣能捕捉清晰夜景。


高畫質高速連拍模式 完美捕捉精彩片刻

優美華麗的舞蹈、精彩刺激的運動場面令人目不瑕給,當然要利用高速的連環拍攝將每個精彩畫面捕捉! PowerShot S100 支援高畫質高速連拍模式,提供高達每秒 9.6 張的拍攝速度,進行最多每秒 8 張的高速連拍,能極速捕捉一連串動作,確保萬無一失。


智慧自拍模式 自拍更簡單方便

PowerShot S100 配備多種智慧自拍模式,包括眨眼、笑臉及臉孔自拍功能,能自動偵測人物眨眼或微笑一刻的細微臉部表情,進而控制快門自動拍攝,避免自拍時因手震或缺乏準備時間所造的影響,確保每張相片都能捕捉精靈般明眸的笑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