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Max 遭爆有「水珠災情」!網酸:潮到出水了

2021/01/02 11: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推特)

蘋果 AirPods Max 上市後,除了傳出降噪切換的災情,現在有用戶則抱怨長時間使用,竟然會產生水珠,擔憂本身沒有防水的 AirPods Max 會因此受潮。

於推特、Reddit 論壇,部分用戶反應 AirPods Max 長期配戴,強調沒有在潮濕環境使用,竟會在耳機內部出現小水珠,把耳罩拆下來更能看到明顯水漬,更有用戶因此出現短暫性的故障,需要擦乾水珠後才能正常使用。

外媒《CultofMac》分析,此現象在電競耳機較長出現,原因出自於汗水,因耳罩長時間覆蓋,濕氣於內部累積,再加上 AirPods Max 是使用金屬材質打造,容易形成冷凝現象。過往曾有配件商開發防汗耳罩套,藉此避免類似的情況產生。

由於 AirPods Max 本身並不防水,水珠長期下來恐造成一定損害,此問題恐怕也非軟體更新得以修正,建議用戶定期將耳罩拆下清理,蘋果官方尚未針對此進行回覆。網友更狠酸「潮到出水」、「潮的極致啊」。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降噪耳機」現身官網!3 大特色比拚 AirPods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