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別再出現了!外媒吐槽智慧手機「 7 大糟糕」

2021/01/01 13: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迎接 2021 年,智慧手機會有哪些新發展呢?在新技術報到前,外媒《AndroidAuthority》列出 7 項趨勢,吐槽希望今年不要再看到了。

首先是對命名的意見。由於 2020 年許多手機都會在後面加上 5G,強調擁有最新的網路技術,《AndroidAuthority》希望 2021 年別再有類似的命名方式,因為隨著技術普及,意義已經不大了。

邁入新的一年,技術上當然要持續進步。像是當前已有 100W 以上快充技術,卻有不少品牌的有線充電長年停留在 18W,應當要有所成長。《AndroidAuthority》還吐槽,不少品牌為了增添行銷亮點,會加上湊數用的 200 萬畫素鏡頭,像是人像、微距,但實質拍攝效果並不佳。

另外,《AndroidAuthority》更點名三星 Note 20,表示價格在 1000 美元(約三萬元)以上的手機,不該再用塑膠背蓋,除非能換來相對應的規格提升,否則消費者並不樂見。

隨著 Google、三星陸續保障旗艦機有 3 年更新,《AndroidAuthority》亦期望品牌更重視 Android 版本更新,別僅提供一年;並點出,手機價格不該再上漲,2020 年已讓消費者吃不消,市場缺乏具有 CP 值的 5G 手機。除了以上這6點之外,《AndroidAuthority》也直言,品牌應當更重視品質,而非推出一系列差異不大的「機海」。

《你可能還想看...》

2021最期待的智慧手機「新技術」?網友票選第一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