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送新版「One UI」!十款 Galaxy 手機趕歲末能升級 Android 11

2020/12/31 12: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自今年 12 月以來,陸續針對旗下多款 Galaxy 手機推送以 Android 11 打造的新版 One UI 3.0,而隨著今(31日)稍早趕上 2020 年最後一天、為去年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10 系列帶來 One UI 3.0 更新,三星目前累計能支援 Android 11 的 Galaxy 手機,也來到 10 款之多。

這 10 款機型包括:Galaxy S20、S20+、S20 Ultra、S20 FE、Note 20、Note 20 Ultra、Note 10、Note 10+、Galaxy Z Flip、Galaxy S10 Lite。

整體來說,目前能支援 Android 11 的三星手機,也仍以高階旗艦為主,不過去年年初的旗艦機 Galaxy S10 系列,目前則暫時不能升級到 Android 11。台灣市場用戶並預計會在幾週內開始收到更新推送。

透過 Android 11,用戶將能使用新的泡泡對話框、改版的通知中心等 Google 帶來的新功能。One UI 3 部份,三星則調整了主螢幕的 UI 和視覺設計,同時有新的 Bixby 推薦和升級的隱私管理。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