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曝三星肯賣了!新一代 iPhone 13 改用 LTPO 面板、維持 4 機型

2020/12/31 11: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多家韓媒指出,蘋果預計在 2021 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13,將維持目前的「4機」陣容,且螢幕尺寸也不會改變,暗示蘋果 2021 年度的 iPhone 將可能是一次小改款。

不過韓媒也指出,目前仍僅有三星自家旗艦機 Galaxy Note 20 Ultra 使用的 LTPO OLED 面板,將在明年首度提供給蘋果 iPhone。這也意味三星及 LG 等韓廠,將繼續是主要的 iPhone 螢幕供應商。

韓媒《ETNews》則稱,iPhone 13 將延續現有的陣容,分為 iPhone 13 mini(5.4吋)、iPhone 13(6.1吋)、iPhone 13 Pro(6.1吋)、iPhone 13 Pro Max(6.7吋),但僅有 Pro 機型會使用更省電的 LTPO OLED,並可藉此將影格率提升至 120Hz。

LTPO 面板,亦能協助手機依顯示內容,在 1Hz 在 120Hz 間自動切換。

基本款的 iPhone 13 及 iPhone 13 mini,則會維持  LTPS OLED,以及 60Hz 的影格率,有望讓目前差異不大的 iPhone 12 及 12 Pro,在下一代有更大的規格差距。

不過,擁有高階 OLED 技術的三星,也預計會在自家旗艦機更好地應用 LTPO 面板。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Galaxy S21 Ultra,將會是全球首款支援 120Hz 高影格率下,仍可開啟 2K 解析度顯示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